新浪娛樂訊 4月8日,韓星李準基在上海出席了記者招待會暨歌迷握手會。在記者會上,李準基談到了兩年期間的軍隊生活,感歎收穫良多。李準基表示,希望在投入新作品的拍攝前,能夠與久違的粉絲多多見面。

  其實,早在李準基來華之前,他就在微博上數次表達了對中國粉絲的思念。為了能夠創造出更多與粉絲親密接觸的機會,特地籌辦了這次歌迷握手會。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將於4月17日度過自己31歲生日的李準基,意外收到了中國粉絲精心準備的驚喜。粉絲們親自送上特製的生日蛋糕,全場齊唱生日歌,現場氣氛一度達到頂點,令李準基直呼“幸福”。

  隨後,李準基於全場近500名的忠實粉絲一一握手,對她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活動之前,主辦方鼓勵粉絲們為李準基遞一封手寫情書,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情書熱。在此次握手會的現場,他親手接過了一封封滿載粉絲心聲的情書。未能趕到現場的粉絲也可以將信件寄到電臺,由主辦方代為轉交。作為一個互動環節,李準基將在4月28日的歌迷見面會上選出他最受感動的情書,為幸運的粉絲親自送上禮物。

  握手會結束後,李準基便返回韓國,結束了此次為期三天的上海之行。但這並不是一次遺憾的告別,李準基與現場粉絲相約於4月28日在上海盧灣體院館舉行的“Coming Back 李準基2012上海歌迷見面會”。此前,李準基已經在韓國、日本舉辦了數場歌迷見面會,場場爆滿,人氣爆棚。而本次見面會將是李準基投入新作品之前唯一一次的中國內地歌迷見面會。屆時,李準基會帶來精彩的表演和為中國粉絲精心訂制的節目環節。讓我們共同期待三周後的王者歸來,期待李準基精心為中國粉絲打造的精美舞臺。(尤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