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今年二月退伍復員之後,李准基抵滬為4月28日的上海歌迷見面會造勢。昨日,他出席由上海東方廣播電臺旗下演藝活動部攜手動感101舉辦的歌迷握手會。受訪時,他自言經歷了兩年服兵役生涯,外表更性感了,內心也更硬朗。對於韓國演藝圈新人輩出,李准基坦言,確實曾擔心人氣不如前,被新人搶佔位置,這種恐懼,直到親見粉絲一如既往的支持才釋然了。 

  現場與粉絲慶生 擺出各種POSE頻賣萌

  繼前一晚剛參加了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當日上午,李准基又馬不停蹄出席歌迷握手會。原本將在17日度過31歲生日的他,意外收到了粉絲特製的生日蛋糕,全場齊唱生日歌,現場氣氛一度達到頂點,令李准基直呼“幸福”。談到復員的第一個生日如何度過,他笑言:“沒有粉絲的話,我的生日要寂寞地過了,所以我會選擇和粉絲們一起過。”

  現場,心情大好的李准基擺出各種POSE大方任拍,如剪刀手、調皮地眨眼、開槍狀,萌態令全場粉絲爆出尖叫聲。他還頻頻秀中文,“大家好,我是李准基”、“好想念大家”、“哇”。他透露,為了更好的與中國粉絲互動,還將重拾中文學習,並期待下次能用更多中文與中國粉絲打招呼。

  握手會結束後,李准基便返回韓國,結束此次上海之行,不過,28日他將再赴上海,在盧灣體院館舉行“Coming Back 李准基2012上海歌迷見面會”。屆時,他會帶來精彩的表演和為中國粉絲精心訂制的節目環節。

  自誇外表更性感 稱已克服內心折磨

  作為很多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兩年前,李准基在事業高峰期服兵役,暫停一切演藝活動。在過去的那段日子,他幾乎與娛樂圈絕緣,“軍隊中也不允許聽音樂,所以我對時下流行樂都不太熟悉。”

  談及這兩年空白期,他坦言:“服兵役是每個熱血男兒應盡的義務,兩年時間非常長,借此我也克服了生活中艱苦的經歷及內心的折磨,從中找到了人生答案,也讓我感受到人生的重心在哪裡,我號召韓國男藝人一定要去軍隊鍛煉一下。”

  李准基還笑言:“大家有沒有覺得,我變得更性感了。無論從外表或是內心都硬朗了許多,我在軍隊加強了內心修煉,作為藝人需要堅強起來,我也要表現出進入30歲的男演員真實穩重的一面。”

  曾擔心被新人搶位置 30歲後人生像戰爭

  近年,在韓國後輩演員頻頻湧現,如金秀炫、宋鐘基等外表演技都頗為出色。問李准基是否擔心被淘汰,他表示:“作為藝人,這兩年的空白期確實讓我有一定的擔心,我也承認害怕過人氣不如以前,被後來者占了位置,但是我看到了粉絲後就釋然了,他們給我很多力量,讓我感覺我還是有人氣的。粉絲的熱情我可以親身感受到,內心非常溫暖。我也要重新學習,用自己的力量報答他們,給粉絲更好的舞臺。”

  如今已過30歲,李准基說:“30歲對一個男人很重要,如果20歲是為了熱情來設定目標,努力去完成,那30歲後就得衝刺奔向目標,一定要給大家認可,對我而言這跟戰爭一樣。”至於結婚生子,他表示期待並恐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