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紅地毯上,甯財神、李宇春、周筆暢、汪峰、陳楚生、Twins、品冠、蔡健雅、胡彥斌、丁當、戚薇、許嵩、李準基、江映蓉、劉惜君、付辛博、王嘯坤、薛之謙、至上勵合、果味VC樂隊等明星盛裝現身。今年是東方風雲榜19歲的生日,當天每個藝人都帶來了自己19歲時的紀念品與粉絲們分享,其中最奪人眼球的莫過於眾明星都穿上了自己19歲時的青春裝扮亮相,看點十足。

一直以誇張造型示人的尚雯婕以一身“小清新”白裙亮相,完全顛覆了她以往的冷豔風格;而在隨後的內場表演中,尚雯婕穿越到“91歲”時滿頭白髮一臉皺紋的年代,兩套完全顛覆的裝扮又一次讓尚雯婕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周筆暢則摘掉了標誌性的黑框眼鏡,藍色套裝搭配高跟鞋,優雅又不失帥氣,當晚她也憑藉《黑澤明》獲得了年度最佳專輯獎。

作為表演嘉賓的蔡健雅攜手品冠一起亮相紅毯,身著紫色長裙的她顯得更加的夢幻迷人。而頭頂一朵碩大米色花朵亮相的江映蓉,造型搶眼之餘,當晚她也獲得了最佳風格突破獎。最後,Twins的亮相更是賺足了粉絲們的眼球,黑黃搭配瞬間謀殺了現場菲林無數。

紅毯上粉絲最多的要數李宇春了,“玉米“們紛紛高舉黃色的旗幟為偶像搖旗呐喊。而橘紅色運動裝搭配白色休閒褲亮相的李宇春也著實帶給粉絲們不小的驚喜,當晚她更是一舉獲得了全能藝人獎,備受矚目。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藝人李準基的亮相引來了粉絲的陣陣尖叫,李準基親切地與粉絲們握手致謝。作為表演嘉賓的他,更是在當晚呈現了退伍之後的亞洲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