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我親自到了現場..其實我覺得在這一天,我不只熱血沸騰,且正義感爆表了!
如果..我沒有親自來這一場為毛孩子而辦的抗議活動,我將會遺憾終身!
若不是今年,我到了收容所,被刁難..被阻擋..我怎麼會知道原來認養一隻狗..這麼難?原來要看狗..這麼難?原來...我當成寶貝的孩子..在收容所裡..如同草芥一般?即使拉了血便...即使收容所號稱正職人員皆是獸醫師..牠們依然得不到人道的醫療?這些是鼓動我去參加抗議的原因!

這一天..大家可以看盡官場百態,也第一次見識到了官官相護!官僚作風與官員的傲慢!
在他們的眼中..花5000元殺一隻狗無所謂...卻不願花1000元結紮一隻浪浪,其中因素..我想大家用屁股想都知道...明明開過多次會議,捕捉浪浪有許多需要檢討的地方...拖了一年也毫無變革..一堆官員混吃等死!

派一些無路用的官員來安撫來敷衍了事..派一些自以為是卻無法負責的"官員"來搪塞我們在場的熱血熱心...甚至一派的官腔與自大..
現場..你會看到一堆沒血沒淚的官員,還在嘻笑著...笑什麼呢?笑我們為了這些不會講話的毛孩子,頂著大太陽和政府對著幹!

其實..現在想來...很想流淚..在現場和很多愛心人士分享與交流經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毛孩子被濫殺的經驗...甚至我們民眾提了意見..還要被威脅要被官員告!這真的讓人很忿忿不平!雖然這官員有道歉..但想來那傲慢的官腔..還是令我憤怒...

這只是我們努力的起步..那天到場的各位...長期為動保努力的朋友們..你們真的太棒了!那天我與許多人自覺,我們各人力量小..從不知道我們能做什麼?但..現在我們明白...比起在裡面吹冷氣的無血官員..我們能做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