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上週豪雨成災,發生土石流的時候,在海軍陸戰隊的玄彬,剛好放假沒參與救災,因為他連放10天,也遭到網友質疑多放假;另外2位也在服兵役的韓星李準基和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則捲起衣袖清掃街道,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韓國軍方媒體:「從26日開始下的豪雨,牛眠山的國立國樂院受害嚴重,國防部宣傳志願隊,也加入救災行列。」

水患成災,韓國軍方總動員清理街道,正在國防宣傳志願隊服兵役的韓星李準基,也捲起衣袖,跟其他軍人一起現身街頭清掃。

鏟土、掃水的動作沒有停過,李準基臉上沾到了泥土,也流了滿身大汗,再加上現場雨下不停,全身也都濕透,李準基都沒有露出疲態;另外,正在軍中服役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也同樣投入救災行動。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現場狀況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嚴重,情況非常不好,希望在短時間內,可以讓國民回到自己的家園,我們軍方會出全力,努力去救災。」

相較於李準基、強仁貢獻勞力,也正在當兵的人氣偶像玄彬,不但沒參與救災,還在這段期間放了10天長假,就被批評明明是大頭兵,卻比別人多放1倍的假,引發爭議;救災現場意外看到明星臉,個個賣力,用行動幫忙災民重建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