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左起)、金智錫賣力鏟土,協助受災戶清掃環境。

【林奕雯╱綜合報導】韓國上周豪雨成災,引發首爾瑞草區牛眠山一帶土石流,民房遭土石掩埋,韓國政府派軍警救援,正在藝工隊服役的李準基,前天隨部隊到牛眠山協助災民鏟淤泥重建家園。人氣超夯的海軍陸戰隊「星」兵玄彬,上周三起連放10天假,未參與救災。

李準基人氣旺,入伍後一刻不得閒,韓國軍方多次指派他主持軍方活動,還點名他無酬演出國防部製作的單元劇《行軍》。

Rain入伍前搶淘金

前天國防部又派他和金智錫等星兵到牛眠山救災,並將李準基拿鏟子除淤泥的照片上傳藝工隊官方部落格,提升國軍形象,果然獲網友誇讚:「李準基超賣力,感謝軍方支援。」
玄彬3月入伍,隨後分發鄰近北韓的前線白翎島服役,上周三起放10天連假,網友質疑他享特權,放假天數比一般大頭兵多1倍,陸戰隊解釋:「白翎島交通不便,放假次數較少,因而天數較長。」
「亞洲小天王」Rain已「高齡」29歲,預計10到12月之間入伍,他正忙著拍電影、韓國巡演,趕在入伍前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