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亞洲的模特兒秀場裡,常常看來看去,似乎都是以女模特兒為主角,再怎麼帥氣的男模,似乎都很難有機會獨當一面挑大梁走秀,通常都是陪襯女模,男模走秀的市場縮小,自然轉往演藝圈其他方向發展,像主持、戲劇等等,其實不只在台灣,日本韓國或大陸也有許多當紅男星,都是男模出身。

帥氣的男MODEL走上伸展台架式十足,但通常男模只是女MODEL的陪襯,如果光靠接秀,亞洲地區的男MODEL可能沒辦法填飽肚子。

男模余秉諺:「女性的消費族群比較抬頭的話,她們的衣服也會呈現的比較多,所以選用的女模特兒也會比較多,在市場比例上來看,如果100個模特兒,幾乎大概會有70、80個女性。」

所以除了伸展台,男MODEL多半會往戲劇或主持,甚至唱片圈來發展,不光是台灣的男MODEL如此,就連日本、韓國還有大陸也不例外。

韓國的偶像劇紅星李準基還有朱智勳,其實在演戲紅了之前,都是男模特兒;而日本出了名的帥哥竹野內豐跟阿部寬,同樣最早也是模特兒出身,但後來往唱片戲劇圈發展,讓自己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藝人黃曉明:「龍兒,龍兒。」

大陸的首席男模黃曉明跟胡兵,更不用說,也是從男模轉戰戲劇圈,成為當紅一哥,亞洲男MODEL市場不比歐美國家,不想喝西北風,男模們都得努力加把勁,全方位發展才能在演藝圈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