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召集2012年退役的男明星製作一部電視劇,一定會爆紅的。”這是最近遇見的某電視劇製作人說過的話。儘管聽起來像是玩笑話,其實這類話題早就在演藝圈傳開。盤點明年退役的男明星,你會發現的確個個都是“極品”。

  從明年2月份退役的李準基和金知碩,到李東健(3月)、李完(4月)、金南佶(7月)、薑東元(11月)等,絕對是值得期待的男演員。還有,今年年初自願加入海軍陸戰隊,讓無數女性粉絲為之傾倒的玄彬,也將于明年12月份退役。

金南佶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員,他曾憑藉大型歷史劇《善德女王》中的“毗曇”一角,躥升至一線明星行列。而在最近才劇終的電視劇《最愛》最後一集裏,他只是以照片形式登場,卻仍然受到粉絲們的追捧。此外,近來海軍陸戰隊軍營內發生槍擊事件等曝出一連串醜聞,媒體也再次把目光聚焦到玄彬,介紹他在軍營內的近況。這足以證明了他們在粉絲心目中的人氣依然不減。

還有一位演員絕對不能錯過,那就是韓國影壇不可缺少的實力派小生薑東元。他的退役複出,必將使貧瘠的韓國影壇“久旱逢甘雨”。很顯然,隨著男演員們的複出,與之合作的女演員們也將掀起新一輪人氣比拼,形成男女明星基本均衡的體系。

  一位電視臺相關人士表示:“除了明年上半年退役的李準基和李東健以外,其餘演員很難在明年螢屏上見到。因為退役後,他們需要一段時間休息和充電。明年退役的男演員們閃耀螢屏和銀幕的時期並非是明年,而是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