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君/台北報導】
  型男、潮男時代來臨,讓越來越多男性擺脫「邋遢」形象,許多保養品牌不惜重金請來一線男星代言,往往買氣也能跟著明星人氣一起狂飆,還有業者積極開拓男性專屬香氛產品,意圖搶攻這塊市場大餅。
  巴黎萊雅專業男士系列由型男代表吳彥祖接下連續第五年的代言,針對亞洲男性夏季常見的肌膚出油、暗沉問題,推出水能量極勁保濕水,冰爽舒暢感瞬間喚醒肌膚,清爽無油、不黏膩的水狀質地,帶給肌膚長時間保濕,維他命C、咖啡因成份使肌膚明亮,散發活力光采。
  由韓國偶像李準基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VOV,也推出一系列男性保養,包括紳男雙效溫和洗面乳、男仕創新極淨去角質霜、男仕創新粉刺貼以及男仕創新淨化保濕面膜等,49至149元的價格帶相當有吸引力,其中淨化保濕面膜銷量單月業績破百萬,可見男性保養品市場不容小覷。
  卡尼爾進軍男性保養市場,也請到巨星王力宏代言,一上市立即搶進男性保養品排行榜前三名,日前針對男性夏日暗沉和出油等肌膚問題,推出淨白控油雙效系列「激淨去油系列」,添加天然去油礦物泥,漢方植物萃取成分天然檸檬萃取精華;水楊酸成份,讓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擺脫臉部暗沉,打造活力好膚質。
  英國香氛保養品牌LUSH則首次推出男性系列「Dirty」,以全球最性感的義大利男性做訴求,找來時尚F4藍鈞天站台,展現型男魅力。 Dirty系列顧名思義主打頹廢型男,黑色系包裝相當有個性。全系列包括Dirty潔牙錠、沐浴露、刮鬍霜、頭髮造型膠、身體芳香噴霧,讓型男從頭到腳清爽有型、香調和諧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