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年前,同事於自家大樓間,撿到奶油,當時牠全身屎尿的被遺棄在樓梯間當時也承蒙PTT的版友幫助,使奶油得以安然的的找到住的地方,而後來,多番欲送養,卻屢屢被認養者放鴿子,所以我決定硬著頭皮,將奶油養大。 牠是個相當貼心的孩子,愛撒嬌,甚至因為吃到罐頭或貓草,會感動的掉眼淚是真的透明的眼淚滴在地板上,也會因為被媽媽罵而哭,牠的情感好豐沛,是我真的非常疼愛的孩子,習慣早起時牠會黏著我走路,習慣洗澡時牠在門外殷殷的盼叫,卻沒想到,這美好的一刻,因為牠的病,變調了。。

2011年1月23日一早,我照常起床餵五隻貓孩子吃飯,卻發現奶油牠,一直想尿尿,但怎麼尿也尿不出來,持續的觀察一小時後,打了電話問了同事,同事教我摸摸牠的膀胱位置,但我不知道怎麼摸,只知道,我摸了一下下,奶油痛的叫了起來。。我直覺不對了,牠肯定生病了,跟奶奶借了一千元,帶著奶油去了高雄市四維路的柏林動物醫院,醫師聽完我的敘述,先用手擠了了尿,但奶油只有零星的滴了一兩滴的尿,醫師說,牠應該是尿道有結晶物,先是幫奶油抽了血,做了檢查,打了滯留針

醫生說,若是結晶物,那麼可以藉由導尿後,住院打點滴,觀察牠的狀況,讓牠大量補充水份,一是住院一天是1000元,二是我可以自己帶回家照顧,但要學著打皮下。起初我與醫生都認為應該只是有結晶物的狀況,因為我只是工讀生,其實,經濟狀況很差,每個月還有就貸要繳,就大概薪水去了7000去了,再多一分錢都是沉重的負擔,何況,我手上共有五隻貓。

醫生做了血液檢查後,腎功能因為發現的早,都還沒有異常,於是,醫生決定幫奶油做超音波檢查,我在外頭焦急的等著,心裡實在很害怕龐大的醫療費,不知道如何是好,此時,醫生叫我進去,看著被四肢固定的奶油,舌頭也被儀器夾著,我好難過,醫生讓我看了超音波,指著那白白一排的東西說,沒想到奶油的狀況是最差的那一種,是結石,並不是我們原先以為的只是結晶,因為醫生在插導尿管時甚至可以摸到粒狀物,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的狂飆,天吶,牠小小的身體該有多痛?

醫生說,若是這樣,奶油就非得要進行導尿,而且導尿管不能拔,否則已經暫時疏通的尿道,有可能會再塞住,一定要進行手術。。。我的心好慌。。

錢該從哪裡來? 我告訴醫生我的狀況,醫生也盡她的可能給予我優惠。。。
只收了開刀及住院費用以及麻醉,開刀是6000,住院費一天是1000,總共住四天
麻醉是1600,再加上血液檢查費是400,加總是12000,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醫生說可以讓我分期,但,即使是分期,對我來說,還是沉重。。我一個月的薪水
大概才15000扣掉就貸7000還有生活開銷,大概都打平,該怎麼辦?
是不是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幫奶油,我今天有去醫院拍了牠的照片回來,我不想放棄牠,但,卻為了錢真的好煩惱,不敢告訴家人全部的病情,已經預支了部份的薪水,但,後續該怎麼過下去,醫生說,奶油今後只能依賴處方飼料了。。

這又是一個問題,我真的好難過,卻又不想放棄牠。。。

是不是有好心的大大能捐款幫助奶油。。渡過這個難關,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星期四醫生說要先繳3000元,雖然寫了預支單,但不知道會不會拿到錢。。

我的聯絡方式: e-mail: fefe1020@yahoo.com.tw
                        電話:0918301020 
若是沒有接到電話就是工作中不方便,可能要麻煩大大們

傳簡訊和我聯絡,真的拜託大大們幫幫奶油吧。。。。

戶名:劉芷菱

銀行:第一銀行 帳號:701-68-032407

 

 

↓手術後的狀況

 

 

 

 

↓手術取出的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