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內心的恐懼不安和無助。。。
洶湧而來,令我那種骨子裡深種的憂鬱。。一直默默的又爆發。。
晚睡。。這習慣從國中就開始了。。。沒辦法很早躺下去睡。。。。
腦子會想跑馬燈一樣。。。閃過各種念頭。。。
總要三四點。。。身體和精神真的無法負荷時。。才有辦法沉沉的睡去。。。
才有辦法一覺到天亮。。。

有很多情緒。。白天時可以控制的很好。。。
但當自己安靜下來時。。那種隱忍多時的不平衡。。憤怒。。怨氣。。。
難過。。。會全部都跑出來。。。

那些不開心的。。。每一件。。。那些刻薄的言語。。。指責的臉孔。。。
就沒有辦法從我腦海中抹掉。。。當下明明很生氣。。明明有千言萬語。。。
但我可以忍著不反駁。。。。當我自己吞下去的話。。。
總在這種時候。。。全數的在心裡不停的說出來。。。

指責自己的沒用。。懦弱。。和膽小。。。
夾心餅乾當的不夠好。。。各方面都不如人。。。
成為了家人口中那個不夠完美的小孩。。。

這時候。。我只能對著鏡子。。一直不停的哭。。。
哭的時間很久。。。好像沒有辦法哭完我的難過。。。
心裡想啊想。。。我當時為什麼可以把不開心吞下去呢?

我覺得鏡子裡的我。。。讓我覺得可笑。。。
好狼狽。。好無奈。。找不到一個包容我的地方。。。
好像。。只能在海邊靜靜的哭到哭不出來為止。。。
心裡才會有一點點的平靜。。。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可怕卻又熟悉。。。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