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很累....已經累到...我不想發脾氣....
甚至連眼淚也掉不出來...
很多的事..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但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每天倒數日子....人生什麼時候才能過完?
一天又一天...無力的和不快樂做伴....
有的人身體上不舒服...有的人...心裡不舒服....
我們都一樣...並不快樂...
甚至出現了憤世忌俗的想法...
我希望有些人快消失...到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再跟你說話....因為我失望到我找不到發脾氣的理由...
隨你說..隨你罵吧...你爽了就好...
我再也不避諱的咒罵你! 是不孝也好...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坦白的在當下咒罵你! 沒錯我希望你消失!
只要你消失了..我和你老婆都會輕鬆些....
你認為我把她當佣人...你呢?
我是不愛做家事..但我敬愛她!
我喜歡她做的飯..我只愛吃她做的飯....而她也願意幫我做飯....
我用我的方式在敬愛她...雖然我懶...我不勤勞...
但我不會隨意的罵她..更不會用"口頭禪"罵她...
她是你老婆...不是你兄弟...更不是你愛罵就罵的台傭...
你做到尊重了嗎? 沒有...忍著身體的不舒服..還要聽你的國罵...
你以為我閒來無事在找你麻煩?
我只是看不下去! 你嫌我諸多的不是..
但...是誰關心你的糖尿?是誰準備你的奶粉..
怕你再跌倒...買拐杖給你用? 我很有錢嗎?我比你還窮....
我能給你的..我盡量的給...但我給不起的..你卻要跟我計較?
公平嗎? 你給過我多少關心...
當我快要被那人打死時..我在你床邊求救的看著你...
你又做了什麼? 你冷眼旁觀...躺下去繼續的看著你的報紙....
那晚是我命大....否則...我可能是家暴之下的鬼....

你讓我連最後一絲絲的理智都失去了....
我要變的跟你一樣的冷血....
你埋怨你姑媽說....給你吃不如給狗吃....你還不懂嗎...
她在老早就知道了你的本性....那就是冷血....
你性子的劣根性..那就是冷血...你感受不到別人的情緒...
你唯自我而中心...你的一切都是正確的....錯誤都是別人的....

老婆算什麼? 在你眼裡就是個伺候你起居的老媽子!
你們一家人都是那付死樣子!包括你姐姐都是!
居高臨下冷眼旁觀的死樣子!
父子倆可真是一個模樣啊.....

我無法切身的感受她的不舒服..她的痛...
我真的很無助...我只能冷眼 的看著..說幾句安慰她的話..
但...他媽的!我什麼也幫不了....
我就是沒用的幫不了....怎麼辦?

現在回家就是不想說話..我把你當空氣....
我只跟她說話..再者..是我的貓...我寧可去理解貓的喜怒哀樂...
至少..他們的回應都是真實的....

我只能一直望著天空想...人生要過到什麼時候?
可不可以快一點結束...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痛苦....
累到眼淚都掉不下來的感覺....老天爺..你能知道嗎...

我們都有病...但我們都無力....是心病...
是這個家有病...這個家的每個人都有病...
該死的這個家....家不成家.....

該死的....一切情緒都湧上來...?
近來的不順心....往事...現在式....
如果可以....我的人生想停滯不前..
這裡結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