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3 體育朝鮮消息,正在服兵役的韓國演員朱智勳2日出席在首爾大學路某藝術中心舉行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製作發佈會,兩人分別談到了以現役軍人身份出演音樂劇的感想

  朱智勳表示:我和準基(在服役之前)原來就是同年好友,但過去從沒有合作過,這次有幸作為士兵一起出演作品。李準基最晚進入兵營,所以一開始非常擔心他會不會吃不消,但原本性格開朗隨和的他,雖然隊裏的級別最低,卻最能活躍氣氛,與其他士兵相處得非常融洽。

  對此,李準基說:我在音樂劇小組資歷最低,一等兵朱智勳原來和我一樣都是二等兵,這讓我有些安慰。可是他得到晉升,從今天早晨開始佩帶一等兵軍銜,這讓我心情有些沮喪。李準基以半開玩笑的口吻道出了軍階最低的傷感。他還表示:自己入伍晚,擔心趕不上別人,可是大家都細心教我不懂的軍歌,所有的演員、官兵的心地真的都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