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服役的韓星昨日在首爾演出,兵哥金楨勳金在元李東旭等亮相時發福不少,脹爆的金楨勳更肥腫難分。
不少韓星正在軍隊服役,粉絲均擔心偶像在營中捱苦弄得皮黃骨瘦,但原來是因人而異。正在服役的韓星金楨勳、金在元、李東健、李東旭和神話成員Andy等,前日5點左右,出席國防宣傳部在首爾市廳廣場舉行的《夢想音樂會》,引來大批粉絲到來慰相思之苦。

  當金楨勳、金在元和李東旭出場時,粉絲都放下心頭大石,因為三位偶像發福不少,特別是去年4月入伍的金楨勳,比服役前肥了一個碼,足見軍營好吃好住。

  李東健雙眼凹陷

  相反有份演出的李東健明顯消瘦,雙眼凹陷,原定參加這次音樂演出的李準基,因工作忙碌未有出席,不過有粉絲在圖片展上拍到擔任解說員的他,雙頰凹陷和下巴尖尖,令粉絲十分心疼。他與李東健分別於5月及上月中才入伍,可能剛入伍未適應軍隊生活,加上工作繁重,所以極速減磅,不過兩人看來精神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