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貓撲娛樂訊 據韓國方面消息,為紀念6.25戰爭60周年,韓國國防部和韓國音樂劇協會共同製作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5月初入伍6月中旬分配到國防宣傳院服役的韓國優生代演員李準基和上年4月因涉嫌吸毒事件而終止演藝活動入伍服軍義的韓國演員朱智勳將攜手出演該舞臺劇。音樂劇《生命的航海》是以韓國戰爭中最惡劣的195011月期間的內容為背景創作。將於821開始到29日期間在韓國國立劇場內上演。早在2010年頭,韓國媒體曾報導將出演該舞臺劇男藝人不下數名,正在軍隊服役中的韓流演員代表趙寅成與曹承佑,還有近日入伍的李東健均在人選之列。但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參與出演。

  韓國演員朱智勳自去年4月因爆發涉毒案服用搖頭丸,被判刑半年,讓以《宮》(《我的野蠻王妃》)、《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魔王》、等韓劇、電影走紅的朱智勳名聲大挫並停止所有演藝活動。隨後在201022入伍。而此次音樂劇《生命的航海》朱智勳十分積極的表示要出演,早在數月前已開始努力為該舞臺劇的排練相關做好準備。

  剛完成訓練分配到國防宣傳院服役的韓國演員李準基,日前剛開始擔任為期2個月由韓國國防部舉辦的戰爭60周年《On the line》的圖片展解說員。與此同時,李準基也將代替即將完成兵役的韓國組合H.O.T成員tony(安勝浩)在電視節目《文化好》的MC支持人;並已經開始以嘉賓的錄影作熱身。加上日常兵役的職務,一周7天都在無休息的忙碌中。

  自24號韓國媒體報導後,歌迷們在網路展開熱烈的討論,60周年的舞臺劇在即,距離8月僅有1個多月的時間進行彩排。朱智勳的粉絲們對於偶像能借此舞臺劇回歸大螢幕心情激動並十分期待完滿成功。另一方面,已經身兼數任的李準基,身體已經日漸消瘦,在24日的國防部舉辦的民眾活動上已經開始咳嗽不息。在倉促的1個多月時間進行排練,粉絲們對李準基頻密的職務和身體狀況深感擔憂。沒有任何演出舞臺劇經驗的韓國演員李準基,更無法跟上有演出舞臺劇經驗並早已在數月前就開始排練舞臺劇的朱智勳和其他舞臺劇演員的進度。

  文/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