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基

演員李準基在入伍後首次正式亮相,精神煥發的軍人形象格外引人關注。

  618晚,李準基參加了國軍電臺在首爾中區首爾廣場舉辦的夢想演唱會。李準基表示:分配到軍中剛滿一周,能夠有這麼好的機會與粉絲見面,感到非常高興。

  李準基近日在訓練所結束了基礎軍事訓練。對此,李準基表示:之前一直在外進行演藝活動,剛開始覺得不能再自由生活,心情有些沉重。但現在似乎已經懂得去體會別有一番滋味了的訓練生活。李準基還笑著說:在今後兩年多的軍隊生活期間,會認真履行國防義務,以真正的男人出現在大家面前。

  當天的活動由國防宣傳院主辦,旨在增進軍民感情。除李準基以外,演員趙寅成、金載沅、歌手Tony安、Andy、金正勳等人也參加活動,為大家演唱歌曲或講述軍隊生活。李準基於今年5月在拍攝影片途中入伍,目前被分配到國防部宣傳支援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