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出虐狗消息!台南一位飼主相當誇張,居然把狗狗綁在車子的引擎蓋上,而且還自顧自的開車,讓路人看了都傻眼,引擎蓋上的高溫不但燙腳,狗狗然在車子行進中還滑了下去,狗狗就被勒吊在車前,還差點被車撞到,而主人的回答居然是「狗狗都是這樣幫忙顧車子上家當的」。

這隻被喚為「小威」的狗狗,被主人用繩子綁在引擎蓋上,一臉無辜的神情,任憑風吹日曬,一步也不能離開地幫主人顧車子,還有裡面的家當。但在日曬及引擎啟動之下,引擎蓋變得好燙,即便在小威腳下放著一條被子,牠仍熱到不停地踏步。

小威的可憐模樣,引來不少人圍觀,但接下來的事,更是讓人傻眼,因為主人坐進車裡發動引擎開車,接著就把車開車,根本就不管站在引擎蓋上的狗狗;只見狗狗不但站不穩,四隻腳還一再往前滑,牠似乎不敢置信的一再回頭看主人。

記者上前詢問,飼主卻說,不會擔心牠掉下來,慢慢開就好。果然下一幕,就讓路人看得心臟差點停止跳動,因為引擎蓋是斜的,墊在底下的棉被會滑動,加上車子在行進去,結果小威一個站不穩就往下滑了,繩子當場勒住牠的脖子。

雖然飼主緊急煞車,但車子還是撞到狗的身體。這時連採訪記者也看不下去了,「把牠鬆開,放到車裡啦!」在記者幫狗狗求情之下,主人只好把牠解開放下來,終於可以離開引擎蓋的小威馬上「落荒而逃」,此情此景,讓人不禁想問飼主,你怎麼忍心這樣對一隻小狗。

根據記者親自實驗,熱到發燙的引擎蓋,溫度高達43度,簡直就像鐵板燒一樣,足以把食材弄熟,例如:把雞蛋打在滾燙的引擎蓋上,蛋白馬上變成固體,如果是放上蝦子,不一會兒,原本灰綠色的蝦仁,也會變成淡紅色。

一般人只要不小心讓手碰觸到引擎蓋,就會馬上反射性的把手抽離,但是這名飼主卻把狗狗放在高溫引擎蓋上,還把牠綁住,讓牠連逃的機會都沒有,這到底是愛狗還是虐狗,答案很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蔣志偉 林澄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