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李準基最終被選為國防宣傳院宣傳支援隊隊員。李準基今年53日進入忠南論山訓練營,結束5周的軍事訓練後611離營,並分配到國防部勤務支援團宣傳支援隊。李準基將以宣傳支援隊隊員(文藝兵)的身份,服役期間繼續開展各種活動。

國防宣傳院人士解釋選拔理由說:二等兵李準基入伍前在娛樂圈非常活躍,通過影視作品等一直深受廣大國民的喜愛。他既是實力派演員,也是多才多藝的全能藝人,希望他在國防宣傳院的各節目中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演藝才能,同樣贏得大家的喜愛,所以直接予以選拔。並表示:我們相信李準基有能力同宣傳支援隊隊員們一起攜手製作國軍廣播的電視或廣播節目,以及通過韓國最長壽的慰問演出——‘國軍廣播慰問列車,慰問一線和後勤官兵等,從而振作士兵們的士氣,為滿足士兵們的多元文化需求盡自己最大努力。

另外,李準基在為期5周基礎軍訓期間,沒有賣弄藝人身份,認真投入訓練。並且在訓練期間一直調動訓練氣氛,當起了榜樣。李準基將在611舉行的陸軍訓練營離營儀式上被授予陸軍訓練營獎章。這是在900多名訓練隊員中選出四名予以頒發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