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創作歌手蔻比凱蕾重視環保,也關懷流浪動物,她透過台灣「TUAPA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領養一隻來自台灣的黃金獵犬,並在臉書向全球上傳她與狗狗互動的影像,粉絲誇她以「領養代替購買」,是拯救流浪犬最好的宣傳。

     領養代替購買星模範

     蔻比凱蕾來自加州馬里布,在沙灘演唱清新民謠,年經輕輕就拿過葛萊美獎,被封為「女版傑克強森」,對環保議題很關切。兩年前,她曾來台開唱宣傳專輯《部落格女孩》,工作人員透露她很親和,去行天宮遊覽,逛進一旁服飾店「NET」買了衣服,隔天就穿去記者會亮相,得知她領養台灣的流浪犬,雖感意外,也認為很符合她的隨興作風,稱讚她為善不欲人知。

     錄製影像感恩謝志工

     蔻比凱蕾與姊姊一直想養狗,兩人領養的黃金獵犬「梅子」,去年被TUAPA世聯會保育場救援後,經調養赴美接受領養,姊妹倆很開心與「梅子」成為一家人。在世聯會駐洛杉磯志工的邀請下,她們義不容辭錄製影像,感謝所有愛狗志工以及讓「梅子」能夠順利重生的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