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目前局勢緊張,隨時可能開戰,亞洲小天王Rain日前盛傳9月就將入伍,韓國媒體大篇幅的報導,說RAIN今年就要從研究所畢業,已經收到9月28日的入伍通知書,很可能在韓戰開打時,上戰場為國家拚命。

斗大的標題寫著「Rain即將在9月入伍」,南北韓關係正緊張的時刻,韓國各大日報大篇幅報導,知名韓星Rain,已經收到9月28日的入伍通知書。韓國新聞:「Top Star Rain,在5月28日收到,9月28日的入伍通知書。」

 

韓國各大媒體接連報導,Rain現在雖然還是在學身分,但是今年6月就會畢業,很可能趕上9月的入伍令,經紀公司也強調,Rain一直都表示「他要堂堂正正的入伍」,因此很可能趕上,一觸及發的南北韓緊張關係。

Rain一樣陷入緊張關係的,還有現在正在服役期間的李準基。韓星李準基:「我要準備去當兵。」

前神話團員ANDY,甚至即將入伍的Super Junior團員們,都可能要準備上戰場,為國家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