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狗已經非常殘忍,而有一群人殺狗居然是要煮來吃!這是動物保護團體上午接獲訊息,說台北縣鶯歌有戶人家正在殺狗,趕緊報警,當場人贓俱獲。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兩隻狗的屍體,其中一隻還被當成烤乳豬似的想要拿來烤,至於無法食用的耳朵跟腳掌還被切下來,手法非常殘忍。

接獲線索,直擊這間民宅,只剩殘缺的器官,旁邊還有菜刀,籃子裡頭裝的疑似是狗掌,那狗呢?聽聞警察上門,知道形跡敗露,開始還企圖毀屍滅跡,最後還是人贓俱獲。警察:「你這個切法是從關節切的對不對?」嫌犯:「對對對。」警察:「沒錯吧?」嫌犯:「對。」

 

坦承不諱,狗是他殺的沒錯。警察:「你這個切法是從關節切的對不對?」嫌犯:「對對對。」警察:「沒錯吧?」嫌犯:「對。」

 

 

人被帶到動物防治所裡頭,蓋下手印證實口供無誤,來晚了一步,兩隻狗早已經僵硬冰冷,四肢腳掌都被砍下,身上還留著燒烤痕跡。愛狗人士:「然後把牠毛燙掉、挖掉,挖掉之後在拿那個烤的,把牠烤的整個像烤乳豬一樣,整個身體都膨脹。」

 

 

 

 

聲稱說不知道殺狗跟吃狗,違反動物保護法,如今鐵證如山,連同共犯在內,每個人要面對10到15萬的罰鍰,而在這之前,不知道又有多少狗無辜葬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