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愛貓如命,難以忍受玩「盆景貓」這種變態行為。



胡杏兒上傳與小貓玩耍溫馨照片,做無聲抗議。

唐貝詩的「盆景貓」論除惹來一眾網友圍剿外,連圈中人都看不過去留言批評,貓癡周柏豪激動表示要報警,身為唐貝詩母親寇鴻萍第一時間在周柏豪的微博親自留言道歉,經過一夜冷靜的周柏豪,對於唐貝詩再度在微博以英文留言,反指批評她的人不作求證便胡亂發言,周柏豪說:「覺得她心有不甘。(覺不覺得她不負責任?)之前會覺得佢唔識,現在會覺得好討厭,對她有點失望。」

張智霖在微博留意到唐貝詩叫他查明「盆景貓」出處才批評她,想不到令張智霖更加生氣,留言表示要對此種人不聞不問。他表示:「我對這種人不痛不癢,你不是要跟我說聽你是『大話精』呀?沒有人suppose會留謊言,你還不如說有恐怖襲擊,看下國家怎樣對你!還留下這樣的評論,好人有限啦。」

不少愛貓的藝人如房祖名、胡杏兒及呂慧儀等,紛在微博上傳與小貓玩耍的溫馨照片作「無聲抗議」。

而李逸朗在微博上繼續指摘唐貝詩,為她的行為感到可悲。模特兒簡希兒就破口大罵:「還要死撐!不知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