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住長春市南湖公園附近李女士路邊撿到1隻流浪病貓,她把貓帶到寵物醫院醫治,醫生指流浪貓難產需動手術;流浪貓術後在寵物店續住9天,院方對流浪貓的性別隻字未提。出院後,李女士在其他診所才鑑定出這隻被診斷為難產的流浪貓竟然是公貓,令李女士非常氣憤。寵物醫院已承認誤診,並表示願治好這隻流浪貓。

     《城市晚報》報導,喜歡寵物的李女士覺得這隻流浪貓實在可憐,決定收養牠,「當時肚子很大,看起來應該有病。」她覺得不能見死不救,就把貓抱到寵物醫院。這家醫院院長說,「這隻貓肚子這麼大,應該是難產,需要馬上做手術。」李女士沒多想就同意了。手術前,寵物醫院還給貓進行彩色超音波,結果出來後,醫生指小貓已胎死腹中,需要手術取出。

     手術很快結束,貓肚子上還縫了幾針。住院9天後,李女士小心翼翼把貓地抱回家,家人圍過來看之際,突然發現竟然是1隻公貓。「因為我們家原本有1隻公貓,2隻貓的特徵是一樣的。」李女士心裏起疑,為什麼公貓能懷孕,還要做剖腹產手術呢?李女士把流浪貓抱到另一家寵物醫院鑑定,確定這隻流浪貓是公貓。

     李女士指出,她前前後後手術費再加上後期治療,已經花了300餘元人民幣。隨後她找那家寵物醫院算帳,院方承認誤診並解釋手術剖腹後發現流浪貓不是難產,而是患腸阻塞,便給予腸阻塞治療,只是不好承認誤診了貓的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