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緊張情勢一觸即發,許多南韓當紅大明星可能隨時被徵召。不過,一樣面臨兵役問題的韓國小天王Rain,卻已經確定延到明年才入伍;而已經在今年入伍的花型男韓星李準基,明明和Rain同年,申請延後入伍卻遭駁回,也一度引發外界質疑南韓軍方黑箱作業。

俊秀的韓星李準基今年5月入伍,許多粉絲不捨落淚,由於南北韓緊張情勢節節升高,許多當紅韓星也將一一被徵召,當中本來也包括了韓國小天王Rain。

不過,Rain的經紀公司已經證實,原本要在今年9月28日入伍的Rain,因為已經接下新劇《逃亡者》的邀約,因此經紀公司向南韓國防部提出延期入伍的申請,目前已經獲得批准,但也因此引發外界質疑,因為李準基也曾經申請延期入伍,卻遭駁回。

對此,Rain的經紀公司解釋,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正在就讀大學或是研究所的役男,如果未滿28歲可以申請延後從軍,因為Rain目前還在就唸表演藝術研究所,而且要到6月25日才滿28歲,所以符合緩徵條件。

韓國媒體報導,Rain目前正忙於新專輯的宣傳活動,並將透過今年9月的KBS新戲《逃亡者》,重返闊別多年的螢光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