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宣布將切斷和南韓的所有關係、聯繫的管道,同時也要驅逐在開城工業區的所有南韓人,禁止所有南韓船隻及飛機進入北韓的水域和領空。南、北韓如果開戰,有許多正在服兵役的明星恐怕得走上戰場,例如已入伍的金來沅、李真旭、趙顯宰及才剛入伍的李準基,還有朱智勳、李東健、即將入伍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都可能被徵召保衛國家。

南北韓的情勢一觸擊發,隨時都有可以開打,原本光鮮亮麗的明星恐怕也得被徵召到戰場,面對北韓的攻擊。目前在當兵中的韓星,包括《愛在哈佛》的男主角金來沅,他在去年8月13日入伍,以及趙顯宰,他將在下個月19日退伍,都可能被徵召去保衛國家。

今年5月初才剛入伍的韓星李準基,日前還到軍營外與依依不捨的粉絲留念拍照,韓星去當兵的還有飾演《宮 野蠻王妃》裡的皇太子朱智勳、有雙電眼的李東健、「少女殺手」金載沅、「神話」成員Eric,還有韓國超級天團Super Junior的強仁,他今年25歲,也即將入伍,在粉絲面前流下了男兒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