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盟清 潘照文 陳思吟

現在南、北韓情勢緊張,讓廣大韓星粉絲不免擔心正在服役的男明星,是不是可能上前線打仗,像是最近五月才入伍的李準基或是去年七月當兵的李東健,這些螢幕前的花美男,可能得提槍上陣,到時候粉絲的心也會跟著揪在一起了。

李準基在韓劇王的男人中,完美詮釋男人女人綜合體的孔吉一角,也因此一炮而紅,就在今年五月初他入伍服役,花美男的形象讓歌迷不免擔心,如果真的開戰,是不是真得有機會上前線阿。

同樣是當兵的韓國男星還有他,李東健,在新娘18歲裡飾演帥氣檢察官和飾演小他10歲的韓智慧演對手戲,一樣讓觀眾難忘,

去年七月李東健入伍,當兵不到一年,如今歌迷捨不得,擔心他也有機會上戰場。

不少韓國男星陸續入伍,比較幸運可能是他,孔侑。

孔又2008年入伍,雖然在去年底退伍了,如果南北韓戰爭一觸即發,難保退伍花美男,不會被徵召上前線,再當一次兵,到時候螢幕前美男藝人,可能得帥氣的背著鎗,雄揪揪,氣昂昂走向戰場出征去了,就怕粉絲心也揪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