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通過時尚雜誌《W Korea》6月號畫報公開了其在入伍前剪短髮的樣子,吸引了眾多目光。
  
李準基突然入伍讓眾多粉絲為他感到惋惜,因此,儘管離到訓練營報到僅有一天,李準基還是表明了希望把入伍前的樣子作為禮物送給粉絲們的意願,於是李準基放棄入伍前一天的個人時間進行了畫報拍攝。當天,瞭解到李準基心願的著名攝影師金重晚欣然接受邀請參與拍攝,因此引起了關注。
  
題為《Be Himself》的這次畫報拍攝表現出了李准基暫時中斷演藝生涯,而準備第二個人生——入伍前的最後樣子,並通過照片生動地講述了李準基通過電影《王的男人》樹立里程碑後,7年來走過的歷程。特別是李準基的短髮造型看起來也非常完美,造型非常時尚,與之前的形象不同,散發出一股陽剛的野性十足的氣息,使人不得不感歎其魅力。此外,通過原來幹練俐落的時尚髮型和隨著畫報拍攝的逐漸深入,變得越來越短的髮型,形成了長髮和短髮的鮮明對比,因此很是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