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有人殘忍吃海豚,同樣的狀況在日本和歌山的太地市,這個小鎮是全世界出口海豚最多的市鎮,漁民為了維持生計,拿魚叉快狠準地獵殺海豚,血染整片海域,有導演愛護動物拍成紀錄片《血色海灣》,片中看到海豚被屠殺,聽到海豚淒厲的叫聲,讓人於心不忍。

當海豚陷入神秘的峽灣,被困在封鎖的漁網中動彈不得,海豚不斷發出高頻的聲納,哀淒聲迴盪峽谷。「他們把船開到一個秘密海灣,他們說如果世界知道這個秘密,這個小鎮就完了。」

紀錄片《血色海灣》實際紀錄日本和歌山的太地市,漁民不只賣海豚,每年還屠殺2萬8000隻的海豚,「他們拿著魚叉,快狠準刺海豚,鮮血血染海面慘不忍睹。」

英俊的海豚被挑中囚禁飼養,其他的就被殘忍屠殺,牠們的肉含有極高含量的汞,卻拿來當成食品販賣。

海豚開心時叫聲就像在唱歌,非常聰明,很多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牠,但牠其實不適合被圈養,在娛樂人類的同時,有可能導致早死,看了這個畫面,你還忍心吃牠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韓佩穎、楊尚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