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檢署與地方法院辦公室日前出動一男四女院檢人員,這回他們救的不是人,而是兩隻小貓咪,調皮的貓咪在獲救後,母貓咪還回頭「喵喵」表示感謝。

    根據媒體報導,日前一隻母貓咪帶著兩隻小貓闖入桃園地檢署辦公大樓,兩隻小貓一不小心鑽進中庭的老鷹木雕座下方,哪知進得去卻出不來,卡在裡頭動彈不得,直得「喵喵」嗚叫。一旁的母貓見狀,跳下窗台打算用嘴巴叼起小貓,但因過重,母貓咪在三度「救援」失敗後,直能回到窗台直盯著兩隻小貓。

    院檢人員聽到小貓在木雕座下發出的喵喵聲,決定「動員」展開救貓行動,只見五名檢察官、法官不計形象,合力搬起重達五噸的巨型老鷹木雕座,還直喊:「救出來沒,趕快,粉重?!」

    直到趴在地上,手上套著衣物的「前線救援」人員不顧形象地興奮尖叫:「救到了,救到了!」此時,站在窗台上的貓媽咪也似乎鬆了一口氣,當院檢人員將貓咪送回母貓身邊時,貓媽咪直用舌頭舔著小貓,還回頭喵喵叫表示感謝。看到小貓咪終於脫困,一旁的「阿姨」們直說:「太棒了,終於團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