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位李小姐15日上午在民權東路巷弄內發現有隻流浪貓被捕獸夾夾住不斷哀嚎,抓住它送醫,發現受傷部位肉都爛掉長滿蛆只能截肢,李小姐氣憤的說,這兩年來在他住家附近她已經幫上百隻的貓咪收屍。

不見一隻腳的流浪貓咪咪,就算看到靠近的是救了牠一命的醫生,還是一臉恐懼,不斷低吼伸爪,醫生用毛巾包住咪咪降低牠的戒心,好不容易才抱到治療台上,要幫牠在傷口上藥,只是斷掉的腳骨頭都跑出來了,藥一擦上去,咪咪痛得不斷掙扎想逃跑。

兩歲的小公貓現在少了一隻後腳,身上傷痕累累,會變成這樣全是因為捕獸夾,生鏽的捕獸夾上頭還夾著咪咪的毛,原來牠在遮雨棚上找東西吃,一不小心踩到捕獸夾,看牠當初被送來急救的相片,整隻腳被捕獸夾利齒咬得緊緊的根本掙脫不開,被夾住的傷口全都爛掉長滿了蛆。

受害的還有這隻乳牛貓可憐,兩年前李小姐在同一個地方發現牠不斷吐血哀嚎,送到醫院才知道原來牠吃了毒藥,雖然命就回來了,但到現在還是很多後遺症。

幫上百隻的貓咪收屍,讓愛貓如命的李小姐心痛到不行,住家附近有人到處放捕獸夾和毒藥,就算自己拼命拆除,還是不斷有貓受害,希望相關單位多注意,不要讓自己的家附近成了貓咪地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陳延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