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李準基因入伍而辭演電影《大獎賽》,近日電影製作公司以及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就媒體關於此事所做出的不實報導聯合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的立場。

  製片方稱:許多媒體在報導李準基入伍而使電影計畫擱淺以及訴諸法律解決違約金等事情,這與電影公司和李準基的經紀公司的立場完全不同,純屬歪曲事實。現在李準基的辭演後由楊東根接手,希望不要因為此事而影響電影的拍攝。

  以下為立場聲明全文

  您好!以下由電影《大獎賽》製片方和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明各自的立場。

  最近有很多關於因為李準基入伍退出電影《大獎賽》,或是因電影拍攝中斷等引發的製片方與經紀公司的賠償問題的不實報導。這樣的報導與製片方或是經紀公司的立場完全不同,所寫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甚至歪曲了事情的真相,讓人深感遺憾。

  不知各位從何得知製片方和經紀公司從沒商討過的內容,雙方現在還沒有到像媒體報導的尋求法律解決的地步,雙方都在為不損壞對方利益的情況下努力尋找解決之策,正處於積極的商討之中,希望各大媒體在製片方和經紀公司得出最終結論前不要再做任何不實報導。

  現在電影由楊東根和金泰熙接手拍攝中,請大家理解我們希望不要因為此次的不實報導而影響電影拍攝的心情。最後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電影《大獎賽》,為它留下一條能夠通往成為韓國電影界之光深受大眾喜愛的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