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斗六市重光里一處產業道路的排水溝內,於十六日上午八點多時,被路過的斗六消防分隊小隊長發現水溝有隻哈士奇受困在內,但礙於水溝深達兩公尺多,只能拿木板放在水溝旁讓哈士奇爬上來,但下午五點多小隊長再度去運動時,發現這隻小狗還在排水溝內,趕緊通知隊上弟兄前往救援,才順利把這隻哈士奇拉上來,完成救援任務。


這隻哈士奇,應該是有人飼養,可能是迷路再跌入排水溝內,而剛好碰到斗六消防隊小隊長休假時外出運動,發現這隻受困的哈士奇,才趕緊通知隊上弟兄前來支援,勤務中心接獲小隊長的通知後,立即派遣一輛消防車,兩名弟兄前往現場,弟兄剛開始拿起長網試圖讓小狗進入,但小狗害怕而後退幾步,最後眾人合力安撫之下,這隻哈士奇終於乖乖的「上網」,由消防弟兄拉起路面。

這隻小狗脫困後,甩甩身上的水後就跑走了,圍觀的民眾還戲說:「沒有跟人家謝謝就落跑啊!」逗的現場圍觀民眾哈哈大笑。這隻哈士奇恰巧遇到消防隊小隊長的機敏,才能順利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