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娛樂訊 數日前正在服兵役的韓國優生演員李準基由於在訓練所表現甚佳紛紛獲得教官和同伴們的讚賞,更被所屬中隊的同伴們一直推薦為中隊長。但另一方,因為要履行兵役義務不得不退出電影《大獎賽》,在近日韓國媒體報到該電影方要追討李準基因中途退出演出所造成的損失。李準基所屬經理人公司和《大獎賽》電影方也即時出面澄清事實與該報導的完全不符。更加對身在訓練所努力認真的演員李準基是一種嚴重誣衊。

  無疑看上去是該電影方借藝人李準基兵役一事當作電影宣傳的炒作,雖然電影方也在之後澄清該報導純屬虛構,早在李準基入伍前雙方已經達成了妥協。服兵役一直都是韓國的男子必須履行的義務,而且突然被召喚入伍是很普遍的情況,法律也會有相應的規條來保障履行國家義務的而受到影響的個人和機構。

  突然接到入伍通知書的韓國優生演員李準基,如期於53正式入伍履行國家的義務。韓國的群眾們都對這位王的男人贊口不絕,心目中的形象更佳。不單單是女性群眾,就連爸爸級的長輩們都對這個小夥子稱讚有加,早已身兼韓國觀光公社名譽宣傳大使、首爾韓流慶典形象宣傳大使和2010上海世博會韓國館形象大使的李準基果然不負眾望、實至名歸。

  韓國娛樂圈之所以如此興旺,以驚人的速度攏獲海外市場。也是因為每年都推出繁星般的年輕藝人,現今適齡兵役的男藝人為數甚多,如rain、薑東元、玄彬等,連同已入伍的李準基都是韓國娛樂圈的銷量保證,如果投資製作方一直以適齡入伍為隱患那麼韓國作品必定很單調性。韓媒無視自己國家給與所須履行的義務的必須性,反而單偏向電影方作攻擊的報導。讓外界覺得無比的疑惑和費解。[/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