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流頂級明星李準基參與制作的韓語學習教材《你好,韓語》還未發行,訂單已如雪片般飛來,著實令人感受到李準基超高的人氣。

  新書《你好,韓語》旨在幫助外國人輕鬆學習韓語。韓流明星李準基認為這本書可以好地宣傳韓國以及韓語,欣然參與了製作。李準基從2007年這本書的企劃階段開始整整參與了三年,始終親力親為且未收取任何報酬,提供了諸多構思,還親自參與錄音製作,展現出作為韓流明星的真本色,引起了熱門話題。

  一位出版社負責人透露說:“新書《你好,韓語》雖然還沒有發行,但是隨著李準基參與制作的消息傳開,業務量急速增長,每天要接收相當數量的電話、電子郵件、網站的諮詢。除了海內外的眾多粉絲以外,日本、中國大陸、香港、日本、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眾多海外出版社諮詢有關版權和當地發行的事宜,也有很多韓流粉絲和讀者來電詢問或要求訂購,真切感受到了他的人氣。”

  此外,海外教育工作者們也是紛紛要求訂購或提出相關諮詢。這位負責人還表示:“很多海外大學的韓語系以及韓語教育機構來電問詢想把這本書作為教材來使用。希望李準基和韓語形成互動效應,能夠成為讓更多的外國人學習和瞭解韓語的契機。”

  同時,李準基粉絲們的反響也是異常熱烈,紛紛表示“平時對韓流非常關注,聽說李準基參與發行韓語書籍,充滿期待”、“一直沒有合適的學習韓語的教材,借此機會一定要購買一本”、“作為在海外擁有眾多粉絲群的韓流明星能夠以身作則,真的非常難得。”

  新書《你好,韓語》14日起通過網上書店“YES24進行預售,本月26日在韓國全國書店同步上架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