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敏玲╱台中報導】網友向動保團體投訴,台中樂成宮旱溪媽遶境活動上周四途經振興路,一名坐在廂型車內男子,對路旁搖尾巴的小黑狗丟鞭炮,狗狗受到驚嚇後退,男子得意大笑的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

遶境途中竟惡搞

影片才貼網兩天超過十七萬人次點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獲報今將派員調查,查證屬實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罰七萬五千元。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指出,當時大批陣頭經過,一名坐在廂型車內負責放鞭炮的男子看到路旁的小黑狗,先轉頭與車內夥伴說話,隨後就朝狗的方向丟出一串鞭炮,小黑狗被突如其來的火光及炮聲嚇得直往後退。
志工許爾軒表示,男子放完鞭炮後不僅得意大笑,並且用手指著驚嚇過度的小狗,似乎是在取笑,態度十分惡劣,經人肉搜索已比對出可能是台中市某間福德祠人員所為。

「媽祖顯靈拍下」

網友痛罵虐狗人「是媽祖顯靈讓他的惡行被拍下」、「抓到後用一百串鞭炮炸他」。動保所動物保護課課長宋明華說,今將派員調查,如有蓄意騷擾動物,可依《動保法》處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不等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