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某網站曝光了進入陸軍部隊服兵役的演員李準基在訓練所的照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反響。社交網站DCInside李準基圖庫,在當天上午公佈了李準基在訓練所敬禮的照片。李準基身穿迷彩服,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讓粉絲們感到放心。據悉,該照片由訓練所的一位助教上傳。

在照片引起巨大關注後,這名教官便於7日在李準基的粉絲網站留言說:只是為了自己留作紀念才上傳了照片,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事先沒有征得李準基的同意,因此感到很抱歉。還有一些別的照片,會在日後問過李準基後再上傳。他還說:李準基在今天早晨被投入到訓練所聯隊,對很多事情感到好奇,學習態度很積極。李準基現在很好,大家都很照顧他,請不要擔心。粉絲們看到這名助教的留言,紛紛表示謝謝你傳來的消息謝謝你留言告訴大家李準基的近況好好照顧我們的準基等。
  
李準基因入伍服役而接連退出電視劇《神醫》和影片《大獎賽》劇組,他將在接受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以後被部署到部隊,履行國防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