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510報導 據韓國媒體報導,53入伍的演員李準基(28歲)公開了自己在軍隊的生活照。雖然已經剪成了平頭(非常短的頭髮),且穿著軍裝,但是他那明朗的笑容還是和以前一樣。

  李準基服役的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的某助教55將這張照片上傳到了自己的迷你小窩後,照片便流傳開了。雖然有傳言認為照片是李準基親自上傳到網上的,但57,上傳該照片的助教解釋說對沒有經過李準基的允許便上傳照片一事感到很抱歉

  助教說李準基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什麼都想學,很積極。他過得很好,大家都很照顧他,還介紹了李準基的軍隊生活。

  通過電影《王的男人》(2005年)正式步入明星行列的李準基於53正式入伍成為了現役軍人。在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李準基將在接到原隊的安排後開始其為期20個月的兵役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