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娛樂訊 53入伍的韓國演員李準基近日被曝光了自己在軍隊中的生活照,照片中李準基穿著軍裝、面帶笑容行軍禮。上傳照片是李準基的助教,後在網上做出道歉:對沒有經過李準基的允許便上傳照片一事很抱歉。

  李準基軍隊照被曝光

  李準基服役的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的某助教55將李準基的軍人生活照片上傳到了自己的迷你小窩,並稱李準基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什麼都想學,很積極。他過得很好,大家都很照顧他。照片迅速被粉絲發現,並迅速流傳。雖然有傳言認為照片是李準基親自上傳到網上的,但57,上傳該照片的助教解釋說對沒有經過李準基的允許便上傳照片一事感到很抱歉

  貼吧粉絲刪除軍中照

  後經筆者發現,李準基吧的粉絲已經將這張照片全部刪除,原因是過多的媒體報導將會為他們的偶像惹來麻煩:他現在是個軍人,軍紀很嚴的,因為照片廣泛流傳那個好心的助教受罰了,我們不要給准和各位兵哥哥帶來困擾。

  雖然李準基剛剛入伍不到十天,但粉絲們卻已經開始了倒計時,等待著偶像的退伍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