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被捕的哈士奇,四月卅日送進新屋動物保護園區,情緒一直不穩定,園長余珮珊證實「好幾次獸醫師差點被咬到」,目前已經有兩位愛心人士表態要認養,當中包括一位銘傳學生。

     這隻網路爆紅的哈士奇,送入動物保護園區,按規定先待在C區,由專業獸醫照料並了解狗狗習性,如果健康狀況及情緒允許,接著會移到A區開放民眾近距離認養,如果超過十二天沒人認養,就會送安樂死。

     余珮珊說,哈士奇送來時健康狀況十分理想,長相又漂亮,打算移到A區,不料哈士奇不斷「發低沉音」作勢咬人,情緒不穩定,獸醫評估後決定暫放C區,她強調,歡迎任何人來認養,但「前提要有飼養環境與照顧能力」。

     縣府防疫所動物保護課長馬英萍表示,很多狗狗送來,第一眼就知道是走失的家犬,卻偏偏找不到晶片或任何聯絡方式,只能靜待主人來認領。

     目前園區收容近四百隻流浪犬,主要來自十三鄉鎮市清潔隊或捕犬隊,平均每天有五十至六十隻狗狗送來收容,不過其中頂多只有五、六隻有機會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