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韓國娛樂圈當紅的花樣美男“偶吧”們,幾乎都擁有一頭華麗麗的厚劉海,比如玄彬、元彬、李準基等等,飄逸的劉海成為明星們修飾容貌缺陷,扮酷耍帥顯氣質之必備利器。
    
然而,韓國憲法要求身心健康的適齡男子都必須服兵役,不少男明星只能含淚暫別劉海,而他們的平頭造型,不僅跌碎了一干粉絲芳心,也令圍觀路人大跌眼鏡。這不,一向以長髮示人,氣質陰柔的李準基,也不得不剃了個小平頭,惹得送行的粉絲淚眼婆娑。據瞭解,這樣一個“兵哥哥”的造型,李準基至少得保持兩年以上。
    
除了李準基之外,韓國明星中因為兵役被剃掉劉海的帥氣“偶吧”們還有不少,有“雷”有“囧”的造型不禁令粉絲們大呼:“誰是真‘偶吧’,剃了劉海就知道。”
    
最悲情:這倒楣催的少年
    
當年赫本坐在理髮店的凳子上時,全場的觀眾一片惋惜地倒抽涼氣,當鏡頭一轉,長髮優雅公主變身清純鄰家小妹,全場又是一迭聲驚喜地倒抽涼氣。素來以陰柔氣質、“偽娘”路線現身的長髮男李準基,平頭形象也讓電腦前的我們倒抽一口涼氣——人家是驚喜的,我們是活生生給嚇的。
    
最氣質:最愛那小眼神的聚光
    
在電影《空房子》裏,有著出色表現的在熙開始受到矚目,與電影的低氣壓一樣,劉海下的在熙氣質陰鬱逼人。“沒想到劉海一剃,這陰鬱的小眼神也沒變多少嘛。”在熙的女粉絲們表示,劉海跟聚光,不搭界!
    
最親民:邢捕頭,您啥時候去的韓國?
    
是的,你沒看錯,這就是原神話隊長,英俊瀟灑的萬人迷ERIC。劉海半遮半掩下的ERIC“偶吧”,眼神憂鬱氣質邪魅,沒想到“拔”掉劉海後立馬變身大叔,憨厚笑容令網友們大呼“親娘咧,您不是七俠鎮衙門第三十七任緇衣捕頭邢育森嗎?!”
    
最雷人:他就是傳說中的……一廚子
    
為人不識HOT,看盡偶吧也枉然。當年HOT紅遍中國的時候,大街小巷人山人海,成千上萬的大姑娘小姑娘對著海報上的金毛小子,聲淚俱下地呼喚著熙俊偶吧。紅顏彈指老,刹那芳華。當這些姑娘們看到入伍後的熙俊偶吧,也許只能聲淚俱下地喚一聲“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