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明星李準基閃電入伍,他在當兵前5天才收到入伍通知,不但原本接的新戲通通臨時喊卡,粉絲也相當錯愕,李準基理了平頭,進入軍營前,特別和粉絲舉行了簡短的道別會,日韓粉絲情緒相當激動,看著李準基步入軍營,數度嚎啕大哭。

現場粉絲不斷哭喊尖叫,入伍前來到陸軍訓練營外,已經理了平頭的韓星李準基,要當兵去,特別和粉絲來個簡短的道別會,日韓粉絲相當不捨,李準基倒是反過來安慰他們,他說2年後會以全新的面貌,回到大家身邊。韓國明星李準基:「謝謝,(回來後)我會變成比誰都帥氣的演員。」

 

李準基這一番話,又引來粉絲一陣哭嚎,面對止不住淚水的歌迷,李準基最後舉起手,以軍禮向歌迷敬禮道別,歌迷會這麼不捨,是因為入伍通知來的太突然,入伍前5天,李準基才接到兵單,要拍攝的新戲通通喊卡,原本要前往世博為南韓館宣傳,現在也去不了。

 

因為演出電影「王的男人」,讓李準基在亞洲迅速走紅,因為演藝事業,他一再延遲入伍,拖到了28歲都還沒當兵,外界認為他這次緩兵不成,可能是和近期韓國軍方氣氛緊張有關,如今閃電入伍,想一睹他的風采,歌迷、影迷得再等2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