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市一戶民宅的窗型冷氣機,屋主發現有3隻剛出生不久連眼睛還沒張開的小貓,竟然卡在窗型冷氣機細縫內,而貓媽媽不停地在一旁哀叫,警消趕緊聯手拆掉冷氣機,才將3隻小貓救出,還給一旁守候多時的貓媽媽。

不知道這隻貓媽媽為什麼抬著頭對著上方吼叫,跟著牠的視線往上看,不得了,有一隻小貓卡在冷氣機縫裡,露在外面兩隻腳還在顫抖著,這時屋主立刻打119。

消防人員據報趕到現場,拿起「家司」開始拆解冷氣機,只是機身很重搬運不易,消防人員有請擔任警察學長也來幫忙;就這樣,不止消防員,連波麗士大人都來了,幾個大男人一起營救小貓。

消防員拆冷氣拆到只剩支架,小貓緊張的喵喵叫,從支架裡露出半個頭,看來是不小心貪玩鑽進了冷氣機的縫裡,最後小貓終於脫困了。

消防員把牠輕輕擺到已經被救出的貓兄弟身邊,看牠沒有受傷,但是一副虛脫模樣,把頭靠在貓哥哥身上,緊接著貓媽媽也一隻隻把3個小傢伙給叼走,並且警告牠們以後千萬不能再像這樣子貪玩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皆銘、張嘉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