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陸欣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藝人李準基昨日下午正式入伍服兵役,開始為期兩年的軍營生活,大家好,我是53入伍的李準基。這樣給大家打招呼有點不習慣呢。昨日下午,短髮版李準基在韓國忠清南道的論山陸軍訓練所現身,辦理入伍手續,吸引大批媒體及粉絲蜂擁而至。

  在韓國男子30歲前必須履行2年服兵役制度,1982年出生的李準基已到達最後年齡界線。為此,他不得不中斷所有工作入伍。

  其所屬經紀公司於429正式發佈消息稱李準基本月12日接到入伍通知,但當時正在拍電影,並且下半年的電視劇《神醫》也已經決定下來了,更是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韓國宣傳大使,因為有許多工作,所以申請了延遲入伍。但是28日兵務廳給出回答通知延期很難,於是決定53入伍。已經安排好的工作不得不中止,給大家製造了麻煩真是抱歉,很對不起。由於入伍的日期是突然決定的,也給粉絲們造成了極大的困擾,到入伍之前都沒可能有充足時間見到大家了,真是遺憾。

  儘管消息突然,還是有來自韓國、日本、香港等地的忠實粉絲於第一時間趕到入伍現場支持偶像,李準基更於本月2日專程去把頭髮剪短,並計畫會推出短髮版寫真。

  據報導,昨日現場,一身休閒打扮的李準基先是戴著一頂太陽帽現身,見到媒體和粉絲時才將帽子脫掉,逗趣地問粉絲“(髮型)比想像中的好看吧?說話期間還不自覺地摸摸短髮,臉上露出一副害羞的神情。之後接受簡短採訪,透露稱感覺有些遺憾,有些不舍,很遺憾沒能完成下一部作品就離開,對於粉絲們,我感到抱歉,但他表示心情較為輕鬆,我會履行好神聖的國防義務的,並安慰粉絲不要太不舍,自己將來會帶著更好的作品回歸。

  記者在其百度貼吧裏發現,一眾粉絲一方面難忍離別之苦,一方面亦相互鼓勵堅強等待偶像歸來,有粉絲還發言稱如今的短髮版李準基很可愛跟個小孩似的,嫩嫩的,那倆耳朵也超可愛,無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