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南韓小天王李準基申請兵役緩徵不成,昨天終於告別粉絲當兵去了﹗他強忍淚水依依不捨向粉絲道別:「29歲才當兵有點晚,不過我會忘記自己的年紀,一定會在軍隊認真服役,請大家等我退伍後平安歸來。」

匆促入伍道歉 新兵訓練5周

愛漂亮的李準基前天先在首爾江南區高級髮廊剪了短髮,還拍了照片放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昨天下午在經紀人陪同下,李準基搭車前往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將在這裡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後,再以現役軍人的身分分發至其他部隊服役22個月。

向來留著長髮的李準基,剪了短髮後變得更年輕,還露出了可愛的招風耳,難得以短髮跟媒體粉絲見面,他顯得有些尷尬而頻頻摸頭,他說:「這麼突然接到兵單入伍,自己並沒有被嚇到,倒是讓許多粉絲擔心,真的不好意思,在此表示由衷的歉意。」

粉絲們拉布條 拜託軍官善待

昨天軍隊門口擠爆了來自南韓與各國粉絲與媒體約500多人,還有粉絲們拿著「拜託軍隊長官要善待準基!」的有趣布條送行,李準基不忘開玩笑說:「到昨天為止還在節食,不過進入軍隊訓練後,想吃的東西都會吃掉,炸醬麵、泡菜鍋、漢堡都可以全部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