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韓劇《一枝梅》男星李準基昨天下午1時到軍營報到,接受為期5周的基礎訓練,之後正式服役約20個月;剷了陸軍裝的他看到來自亞洲各地500多名早上已在訓練所外等候的影迷時,不禁為之動容,強忍淚水。

李準基上月中接獲入伍通知,事業如日方中的他當時表示會申請延期,但兵務廳拒絕,並於上月底通知他昨天入伍。昨午李準基在經理人陪同下抵達忠慶南道論山陸軍訓練營,他向在場的影迷表示心情很緊張及高興,還特別道歉:「很抱歉在如此緊迫的時間下才通知大家入伍,希望你們諒解。」並再為要突然退出電影Grand Prix及SBS台古裝劇《神醫》而表示歉疚。

到場的影迷不少拿黃色布條為李準基打氣,有些更眼泛淚光對偶像依依不捨,李準基看到後亦紅了眼眶強忍淚水說:「我一定會比誰都努力成為一位出色的演員,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李準基完成基本訓練後,將擔任陸軍現役兵。

文:高玉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