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準基因被拒絕延遲入伍的申請,昨日在300多名Fans歡送下到訓練所辦理了入伍手續,先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之後作為現役士兵服役兩年。李準基向大家承諾,一定會堂堂正正地去軍隊盡義務,然後精神奕奕地出來與大家見面。

 約300多位來自韓國、日本、中國內地、香港、台灣等亞洲地區的Fans一早在韓國忠清南道的論山陸軍訓練所附近等候。當李準基抵達時,Fans即呼叫他的名字,又大喊「我們愛你」、「我們在這裡等你」、「20個月後一定要歸還我的偶像」等,他們不時也擺動手上的標語,場面墟。見到Fans的熱情,李準基除下帽子,以一頭陸軍裝見大家。其間,李準基不時用手摸著自己的頭,笑稱頭髮剪得這麼短很不習慣。他又與Fans擁抱道別,最後以軍禮向到來的Fans報以感謝,不少Fans傷心得痛哭。

 網誌感謝支持和鼓勵

 入伍前,李準基抓緊時間在網誌上留言與Fans道別,他寫道︰「我已經決定5月3日去軍隊服役,我也會按照和大家約定的一樣圓滿地完成服役任務。儘管入伍時間有些拖後,但是我比任何人都想堂堂正正地去軍隊盡義務。感謝大家這段期間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希望大家能為我加油。另外,我也感謝大家讓我成為一名值得大家信任的演員。雖然我會暫時和大家告別,我也想在走之前給大家留下一部優秀作品,但是為了以後能夠以更好的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我覺得這個時候我應該去軍隊完成我的任務。同時,我也對我辭演的電影和電視劇感到抱歉。感謝各位製作人在這樣一個困難的時候也能理解和支持我,謝謝你們。」

 詐病逃兵役 9藝人被捕

 另外,正參與由孫藝珍和李民浩主演劇集《個人取向》的男星金智碩,其2年的入伍延期期限已經結束,已不能再推遲入伍,將於5月24日到忠清南道的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5周訓練後分配到部隊。金智碩曾在該劇的宣傳記者會上表示︰「《個人取向》是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也是自己進入30歲後的第一部作品,因此會非常努力。」雖然在韓國服兵役是責無旁貸的事情,但成軍14年的霹靂舞組合T.I.P的9名舞蹈員,卻假裝患上精神分裂症或其他精神病,並偽造精神報告,希望能逃過入伍。不過天網恢恢,事件最終還是被揭發。該9名成員已被警方拘捕問話。 ■文︰若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