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宣布入伍的李準基,昨以陸軍裝新髮往軍營報到,原本神情輕鬆的他,在約五百名亞洲粉絲送行下,最終忍不住雙眼通紅

現年廿八歲的李準基,昨午到位於忠南論山的陸軍訓練所報到,接受為期五周的基本訓練後,將投入兩年的兵役生涯。他埗後除下鴨嘴帽,展示其全新陸軍裝髮及向粉絲敬禮,但他顯然未習慣一頭短髮,不時用手撫摸頭髮傻笑。

無需要節食

因突然入伍以至兩作品需臨時易角,為此向相關人士及粉絲致歉,他說:「雖然入伍年齡比較遲,我會透過當兵嘅時間累積經驗同學習,喺三十歲時以更成熟嘅演員姿態返嚟,開始我第二頁嘅人生。」為將剪髮過程透過雜誌寫真公開,李準基前一天仍在進行節,不過,他說:「入伍後就可以盡情去嘢。」

來自韓國、香港、中國、泰國及台灣等地五百位粉絲,於四小時前已陸續湧到訓練所前,手持橫額及「等待歸來」等字句的紙牌等偶像。但有影迷因太倉卒而不到機票,否則影迷人數將會更盛大。於受訪期間看到粉絲的支持,令原本神情輕鬆的他,感動得雙眼通紅,還要努力強忍淚水。

T.I.P逃兵役

此外,韓國B-Boy組合T.I.P的其中九名成員,以患有精神分裂等症狀為理由逃避服兵役,最終被警方拘捕。 文:外娛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