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韓國報導 韓星李準基今日(53)在忠清南道論山新兵訓練營入伍,搜狐娛樂特地趕往現場。韓國時間下午2點(北京時間1點),李準基小平頭亮相與媒體及粉絲道別,現場粉絲一度情緒失控,而李準基也忍不住抹淚,聲音哽咽。


  以史上最短髮型亮相的李準基顯得更為清瘦,眉眼也更加修長,整體感覺仿佛青春少年。李準基首先向媒體表達了自己歉意,因為入伍很多作品不得不取消,希望製片組能找到更好的演員


  在我20代的時候,謝謝大家使我成為受歡迎的演員。等退伍回來,30代的我,會繼續更加輝煌的演員之路,李準基向粉絲詢問短髮造型如何,粉絲高喊很可愛。而李準基也用韓文、中文、英文、日文向各國粉絲說我愛你,表達自己對粉絲的愛意。


  在媒體面前的李準基面帶笑容,但面對粉絲時,李準基欲語淚先流,台下影迷見他抹淚,更是哭成一片,高喊我們等你回來。李準基向粉絲行起軍禮,高喊忠誠


  現場有來自韓國、中國及日本的眾多粉絲,舉著我們會在這裏等你的條幅,送別李準基。粉絲團包了三輛大巴趕到現場,車上寫著我的男人,並貼著李準基在《王的男人》中戴面具的照片,現場還升起一隻碩大的氣球,寫著給他的祝福。搜狐娛樂記者見到也有不少寫著“CHINA FANS“的手牌。而有三位來自香港的影迷表示,因為《王的男人》認識李準基,喜歡他的努力、坦誠甚至淘氣,更喜歡他對影迷的態度,她們會一直支持他直到退伍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