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一枝梅》男星李準基早前接到兵務廳的入伍通知,將於後天服役,正與Iris女星金泰希合演電影Grand Prix及與金喜善合作的SBS古裝劇《神醫》被迫換角外,亦無法履行剛開幕的上海世博會韓國館形象宣傳大使的任務,令負責單位大感頭痛,但他們表示未必會以其他明星填補其空缺。

打亂政府計劃

李準基在3月31日獲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委任,原定在上海世博會中大力宣傳韓國,公社的發言人日前受訪時表示,對他突然被召入伍感到錯愕,亦打亂了他們的計劃,「其實一個月前已知道他收到入伍通知,當時其經理人表示會申請延期至12月才履行兵務,但想不到竟被拒絕而且如此快就要服役。雖然我們並沒有金錢上的損失,因原本亦沒有計劃要李準基參加世博的開幕儀式,但在5月26日舉行的簽名會計劃可能出現阻滯。」

該代表續說:「儘管如此,我們並沒打算要找人取代他擔任宣傳大使,因為像張娜拉等明星亦正擔任世博的宣傳工作,她跟Rainclick me都會在活動上代表韓國表演,但如有必要,亦會聯絡其他韓流明星出席5月26日的簽名人會。我們沒打算取消李準基的宣傳大使委任狀,但實際上他亦無法出席任何活動,我們真的感到很可惜及遺憾。」

劇集被迫延播

李準基於周二在日本舉行的Hero Japan是其入伍前的最後公開活動;現時Grand Prix將先拍攝女主角金泰希的戲分;《神醫》因劇集仍未開拍,故損失不算嚴重,反而劇組為再找男主角而感到頭痛,而播放日期亦由下半年延到明年。李準基日前透過經理人公司再次致歉,「因我要入伍而令電影及劇集的拍攝受到阻礙,實在很抱歉;我亦會以一個履行國防義務的平凡男人身分,好好度過在隊中的時間。」

文:高玉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