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庭軒╱綜合報導】李準基4天後閃電入伍,演藝事業拉警報!28歲的他,日前接到兵單,經紀公司趕緊辦延期,卻被兵務廳打槍,要求他下周一入伍。他正與金泰希合拍新片《大獎》,之後將和金喜善合演古裝劇《神醫》,但因他的兵役問題,兩部作品被迫喊卡,緊急換角。

 

李準基5年前演出韓片《王的男人》紅遍亞洲,最近他在《大》片化身賽馬騎師,和金泰希談情,拍到一半,他突然被徵召入伍,令劇組很錯愕,為了不影響進度,只好先拍金泰希的戲分,同時尋找替代人選。 

工作排滿檔 粉絲難接受

金喜善的婚後復出劇《神醫》,男主角敲定李準基,也被迫延遲開拍,原定下半年播出,延至明年。李準基難過地說:「真的很遺憾,希望劇組能找到比我優秀的演員,順利完成拍攝。」
他上月底剛接下上海世博會韓國館宣傳大使,大批粉絲表示:「李準基還有這麼多工作要做,卻突然要當兵,讓人難以接受,希望你不要離開我們!」他前天和尹素怡在東京宣傳韓劇《英雄》,成為他入伍前的最後1場公開活動。

王的男人演藝成績總體檢

2005年 以韓片《王的男人》暴紅
2006年 憑《王》片橫掃韓國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大韓民國電影獎及黃金電影獎的最佳男新人獎、人氣獎;同年5月隨該片來台宣傳,造成轟動
2007年 在韓劇《狗與狼的時間》轉型耍man,成功甩娘味
2008年 演古裝劇《一枝梅》再攀聲勢高峰;他所屬經紀公司告他違約,求償約1142萬元台幣,後來雙方和解
2009年 宣布跨行當歌手推出專輯《J Style》,並來台開唱
2010年 宣布演出韓片《大獎》和新劇《神醫》,卻接到兵單,下周一入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